你我一定都知道,正確刷牙很重要,三餐飯後、睡前要刷牙,早上起床也要刷牙,才是口腔保持清潔的第一步!不過每天刷牙使用的牙膏要如何選,現在,就馬上來告訴你!
 
 
益口樂(柏樂)超益菌牙膏│幫助去除牙菌斑/幫助清除牙漬/預防口腔異味
其實,正確的刷牙方式,不論是否使用牙膏,主要是為了幫助預防蛀牙、去除牙菌斑、清除牙漬、改善口腔異味,但對我來說,使用牙膏比較有清新芬芳的感覺,讓我的工作與生活和人面對面說話,更有自信力!
 
 
目前市面上牙膏種類繁多,因為我使用過一家人益生菌,對於陽明生醫的品牌有一定好感度,所以也就選擇了這個牌子的超益菌牙膏來試一試,沒想到使用後,真的覺得很好用,味道大人小孩也都很喜歡!
 
然而,益口樂(柏樂)超益菌牙膏與它牌牙膏相較,最大不同的地方,在於牙膏成分表中,含有陽明專利益生菌、羅伊氏桿菌、乳雙歧桿菌、鼠李糖乳桿菌,其使用方式都須配合刷牙習慣,並且每天使用!
 
那麼,到底什麼是益生菌?簡單來說,益生菌就是要人的好菌變多,適合一般大人小孩,不過本身健康狀況較特殊,一定要先洽詢專業人員,才是正確做法!
 
牙膏中的益生菌是透過水活化,天天配合正確刷牙習慣,刷牙三分鐘再以清水漱口,維持口腔菌相平衡,形成保護層,維持牙齒牙齦健康
 
所以,含有益生菌的牙膏,不只為了口腔保持清潔、降低口腔內的壞菌增長,最重要是幫助口腔增加好菌,至於刷完牙,口腔還有清新芬香的感覺,減少食物殘渣引起的異味,讓我覺得刷牙是一種幸福的事!
 
 
此外,超益菌牙膏通過SGS檢驗,不含重金屬、三氯沙、人工氟化物、二甘醇,讓我可以放心讓一家大小使用,雖然我家小孩對這一款牙膏的味道不排斥,但是他目前還沒學會吐掉牙膏泡沫,我覺得還是給大一點會自主刷牙的孩子比較合適,最重要的是,最好避免大人和小孩共用一條牙膏,降低把壞菌傳給小孩的發生率!
 
當然,在外包裝盒上也有貼心提醒,使用超益菌牙膏,建議六歲以下孩童用量只要花生米大小就可以,另外也需有成人陪同以減少吞食情形。不過,有人說明明益生菌是可以吃,為什麼還不能吞食?告訴你,刷牙就是做好口腔清潔,那也等於把口腔壞菌、牙漬、異味吃下肚了,加上益生菌牙膏的用途在幫助口腔增加好菌,不是腸胃喔!
 
 
由於牙膏是軟管設計,可以方便擠壓,而120g的益口樂超益菌牙膏,我是拿來家用,另外75g的柏樂超益菌牙膏,我覺得比較適合外出旅遊使用,不只可以餐後刷牙保持口腔清潔,加上小條軟管設計,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!想購買超益菌牙膏,只要透過網購就可以買到,相當方便!購買資訊看這裡120g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75g柏樂超益菌牙膏
 
 
最後,我再補充一點,牙膏只是幫助改善口腔異味,並不是解決所有口臭的良藥,除了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,也要看口臭原因是否由口腔疾病或身體疾病所產生,如果牙齦出血或非食物殘渣引起口臭,仍需即早詢問醫師!
 
 
 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歡迎大家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,給傑瑞一個大大的鼓勵吧!

 
其他相關文章
 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