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保養不只臉,從頭到腳都要顧!就算是懶男人,只要懂得每天花個幾分鐘洗澡,保持清淨肌、蓬鬆髮不是問題,也不用瓶瓶罐罐,一瓶就OK!那麼男人洗澡要如何做到保養?先找到適合自己的髮沐用品吧!
 
 
 
蓓昂斯魅力型男髮沐二合一│從頭洗到腳的清潔保養配方
 
我注重外表也不排斥保養,平時對自己的沐浴方式也不會太繁瑣,加上市面上又有不少針對男性開發的髮沐用品,而西班牙來的「蓓昂斯型男髮沐二合一」,標榜歐洲七星沙龍配方,不只做好身體肌膚和髮絲的清潔護理,更讓我懂得先選對沐浴用品再洗澡,究竟還有哪些好處,現在告訴你!
廠商邀稿│廠商一律只提供商品,由我親自體驗試用心得,絕不造假!
 
 
01 去除頭皮油臭,吹乾頭髮蓬鬆不扁遢
對我來說,出門最怕就是頭皮出油,不只讓頭髮看起來很油膩,也比較扁遢無型!為了解決頭髮岀油的困惱,我每天都會洗頭髮,也會去比較控油好不好的洗髮精,現在用這瓶髮沐二合一,不只能去除頭皮油臭,吹乾頭髮也有蓬鬆感,就連睡上一晚的我,頭髮還是看起來很蓬鬆,一早準備出門真是方便又輕鬆!
不過,控油洗髮只能算是清潔,也就是治標不治本,並不能真正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,因此還要去改變讓頭皮出油的生活習慣,才能保持清爽!
 
 
02 洗後肌膚滋潤不乾澀、舒緩不緊繃
有些人都有背痘的問題,雖然我沒有,但是我知道,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沐浴用品,真的很重要!加上我以前對洗澡的觀念,總以為有洗澡就好,但是經過這次使用在自己身體上,馬上可以發現整個肌膚有保濕的效果,洗後滋潤不乾澀、肌膚也不會緊繃,整個人也感覺特別舒緩,這就是我想推薦的理由!
 
 
 
03 來自西班牙的魅力香氛,釋放我自信的穩重男人味
在挑選沐浴用品的時候,沐浴用品好比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,而男女喜好最大不同,在於它的香氣!由於我偏好給人感覺低調穩重的香味,而這瓶來自西班牙的髮沐品,就有一種獨特的迷人香氣,讓我好喜歡,雖然我看起來很自戀,但是這不是重點,快來讓自己沖個澡,展現自信的穩重男人味吧!
 
 
 
04 沖掉滿身的疲憊,一瓶搞定,也助於我想出好點子
不管是工作或家庭,都會帶來壓力,洗澡一定是我紓解壓力的時候,加上每次在淋浴用水沖頭的那片刻,腦袋總是東想西想,所以只要我想要找出企劃的好點子,就是會跑去洗澡!當然沐浴用品香氣也會影響思考,但最重要的是,如果一直換瓶瓶罐罐,也等於中斷那思考的瞬間,所以一瓶搞定最好,另外,建議最好的洗澡時間應該是在睡前兩小時左右。
 
 
 
商品特色重點│蓓昂斯型男髮沐二合一 →特惠購物車
 ★柳燕老師推薦★歐洲原裝BYPHASSE
1.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 
2.幫助肌膚淨白明亮,有清潔及調理作用 
3.溫和PH值中性配方 
4.無PARABEN、無皂 
5.適用膚質:所有膚質均適用
 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