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帶孩子外出旅遊,揹巾和推車是許多爸媽必備的行李,為了活動方便,要如何減輕必要又可取代的行李,變成許多爸媽上網討論的熱門話題,當然,想在揹巾和推車上加掛多功能配件,成一種聰明的小撇步,就靠它,成為我外出旅遊的好幫手!
 
 
樂立扣PLUS│結合口水墊功能與樂立扣概念的PLUS
 
我經常帶孩子外出旅遊,Pognae坐墊型揹巾成我的外出配備,而肩帶上的口水墊一定少不了,加上為了保暖也買過系帶式或夾扣式的披風,只是有時忘了帶,我還是會把外套當披風用,不過這樣兩手就空不下來,挺不方便!因此,美美加meimeijia提供新一代的「樂立扣PLUS」,不只把口水墊功能結合夾扣,攜帶也輕便,現在就來看看我整理出它幾點特色吧!
廠商邀約文│我之前就有買過美美加的樂立扣第一代商品,是真的很好用,而這次獲邀體驗新商品,也是我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,絕不造假!
樂立扣第一代│有圖有真相
 
 
01 揹巾界最貼心的幫手,任意外套一夾成救援披肩,不脫落不卡卡
 
揹孩子出門其實不麻煩,萬事足就不怕,但總有時候天氣突然轉涼,想幫小孩披上披肩就忘了帶,外套用手夾著也不好行動,不過,口水墊上的樂立扣直接夾上外套,馬上就變成救援防風披肩,重點是美觀又牢固不易脫落,根本是揹巾的最佳拍檔!
 
 
 
02 貼心設計具巧思,左右對稱再進化,連奶嘴帶也能一起扣
 
在這個口水墊上,不只有夾外套,連奶嘴帶也可以一起扣上!由於我家孩子還是要靠奶嘴安撫,以前是把奶嘴鏈夾在身上,有時候放孩子下來,會忘記把它收起來,就很容易弄髒,現在連奶嘴帶都直接放在肩帶上,就算孩子放下去跑動,我也不用擔心奶嘴忘了拿下來,實在很貼心,最棒的是連奶嘴鏈帶和口水墊上都是有機棉製作,也可以很放心讓孩子使用!
 
 
 
03 專利設計台灣製造,質料舒適又拆洗方便,細節藏在魔鬼氈就知道
 
對於這樣貼心設計的好物,完全是由台灣製造,從裁縫、魔鬼氈、扣夾到使用的布料,都看的到設計製作的用心,一來不用擔心線頭跑出來,下水洗過也不會脫線,二來扣夾也是用水洗紙加強結構,不怕忘了拆扣就丟到洗衣機被洗爛,就連魔鬼氈都不是一般有刺刺的一面,完全都是平面且柔軟,不怕刮傷或刺傷孩子幼嫩的肌膚,整體來說,拆洗非常方便,只要把魔鬼氈貼合,就可以直接丟入洗衣機洗!
 
 
 
04 花樣可愛好療癒,自己都想收藏的六種設計風格
 
樂立扣PLUS上的花樣共有6種,我挑選的是畢卡熊的花樣,其他還有普普花、三隻小豬、國王的新衣、刺蝟滾滾和北極熊的海,每一種都好可愛、好療癒!
 
 
 
05 不只自用!包裝美,送禮也送到爸媽心坎裡
 
自己在使用上真的非常好用,功能性也非常實用,加上樂立扣PLUS的包裝上,從紙盒設計印製、內裡包裝紙的精美設計,我真的覺得拿這個送禮給新生兒爸媽們,真的還不錯!如果朋友想送我兒子禮物,送這個準沒錯,我一定會很開心的!
 
 
商品特色重點│美美加~《畢卡熊》樂立扣PLUS→特惠購物車
1.材質:100%有機棉(表布、裡布、底布)+100%棉(包邊輔料)+水洗紙(扣夾紙襯、加強結構)+POM(扣夾、按扣)
2.尺寸:全長約25公分、高約15公分、5公分寬抓毛布(適應各揹巾肩帶寬度)
3.收到商品瑕疵或毀損,可直接利用網店或至美美加臉書專頁聯繫退換貨。
 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