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過一則報導,說到四個星座的男人對自己的外表最在意,不意外就有我,可是整天坐在辦公室裡,新陳代謝減少、脂肪容易堆積,為了讓自己再現好身材,只靠控制飲食、保持運動,並不是件簡單的事,還得要找到輔助你我的好幫手,這幾個月靠它們,好效果超乎我意料之外!
 
 
aLOVIN 婭薇恩│LUNABUTIY型男勁爆衣、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
 
我對自己的外型很看重,不過卻是體重越來越重,現在靠控制飲食、運動來減肥,短時間根本不可能瘦下來,只能試圖先靠穿衣扳回一成,但要穿起來好看的衣服就是無法遮掩小腹肚,加上運動又不懂得保護自己,長期造成膝關節不少運動傷害,有跟我有一樣困惱的朋友,想穿上婭薇恩推薦的「型男勁爆衣」和「型男加壓強化褲」,先看看我覺得厲害的地方吧!
廠商邀約文│廠商一律僅提供商品,由我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,不造假!
 
 
LUNABUTIY型男勁爆衣│小腹男衣櫃裡必備單品
 
這款網紗材質的勁爆衣,看起來小小一件,沒想到彈性好到我穿得下,而且環狀雙層加壓的包覆設計,感覺肚子整個都束起來了,加上它標榜添加了咖啡因、有機鍺、覆盆莓的專利纖體活性配方,可以幫助促進循環、加速脂肪新陳代謝以及減少脂肪形成等,根本是我這小腹男衣櫃裡必備單品啊!不過,市售標榜特殊功能的衣料,都是沒辦法靠外觀及觸感來判斷真假,但它的三大理由讓我一試成主顧,趕緊接著看下去。
尺寸規格全長67cm、胸圍43cm、腰圍35cm、下擺38cm
 
 
01 鮪魚肚、啤酒肚立塑收平,提醒自己要飲食控制
穿上只要稍微注意一下,就可以發現不同,這就是我覺得厲害的地方,深吸一口氣、縮了縮小腹,就這麼短短的一瞬間,我覺得自己看起來真不錯。由於穿上塑身衣緊緊包在身上,會提醒自己要控制飲食,雖然剛開始穿上會有點喘不過氣,但是穿到現在我有時都會不小心穿著它睡覺!
 
 
02 內搭貼身設計包覆好又透氣,用洗衣機洗也不怕
我生平第一次穿塑身衣,雖不知與其它市售的塑身衣有何不同,但是它包覆力很好的貼身內搭,不外乎最怕就是材質不透氣,或者是流汗多容易黏在身上反而不舒適,但衣服透氣效果好,外出也只要輕鬆再套一件外衣就可出門,穿著一整天也不悶熱。而且流汗多也沒有臭味,就算在家直接用洗衣機清潔也不怕,洗上兩、三個月,現在依然能維持舒適質感與包覆性!
 
 
03 環狀加壓包覆腰挺好背娃,協助保持正常體態
我其實很喜歡背娃上街,但背長時間腰就會酸痛,但是環狀加壓包覆就有這個好處,就是有一種被撐腰的力量,讓我在背娃也可以減輕壓力,而且穿上一段時間,有協助到我保持挺腰、收復、不駝背,這點就是我最想說的推薦理由。
 
 
 
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│就是運動的好幫手
 
我能穿什麼樣的褲子,一直是我最在乎的事,因為先天體質關係,大小腿都是茁壯地再成長,要我穿加壓強化褲簡直是鼓起勇氣才穿上,但也還好小小一件還是穿得上,穿起來很舒服,同時它也標榜有鍺鈦疾繎WELLSAFI獨家授權,可以提升代謝、消耗熱量、抗菌除臭排汗。不過,它本身的特殊微光撞色邊條、V型釋壓褲頭、X軸心式拉提,以及透氣強韌材質,都是我推薦穿上去運動的好幫手!
 
 
01 特殊微光撞色邊條,顯瘦穿搭有型出色
超流行的「男用加壓褲」,怎麼穿才稱得上時尚,穿的就是一個短褲,搭配一個內搭褲,打造一個下半身的層次感,把看似普通的黑色加壓褲,加上特殊微光撞色邊條,單穿加壓褲也蠻適合的,這就是特色,不過我不是明星也不是名模更不是瘦子,自認礙於觀瞻,就不單穿出來嚇人了!
 
 
02 布料高彈性高延展,伸展運動更靈活,用洗衣機洗也不怕
人變胖穿運動褲,大腿內側常會產生摩擦不適,更厲害的還有這個地方,有跟我一樣腿毛多,有時穿運動褲會被拉腿毛,但這褲款包覆舒適卻不夾腳毛,大腿內側也不摩擦,去跑步就是相當舒適。而且和塑身衣一樣,在家直接用洗衣機清潔也不怕,洗到現在依然能維持舒適質感和彈性!
 
 
03 獨特拉提設計,幫助緩和膝蓋用力的疲勞
為了讓自己有好身材,不惜魔鬼訓練去跑步,而所謂加壓強化褲,顧名思義一開始就是設計給運動者的好幫手,聽說加壓褲可以改善肌肉穩定度,緩和疲勞,而這款加壓強化褲,小腿肌肉包覆上是相當不錯,尤其在抬腿時,我可以明顯感覺有一種拉提的力量,緩和膝關節的用力,喜歡運動的人都可以試試,所以我現在跑步都會穿上這款加壓強化褲!
 
 
商品特色重點│LUNABUTIY型男勁爆衣  ←分享特惠購連結
★羅之遠老師推薦
1. 獨家授權添加日本三大纖體專利配方:咖啡因+有機鍺+覆盆莓 
2. 重點加壓、雕塑緊實、360度環狀雙層加壓 
3. 280D醫療級六角網紗強塑,高透氣包覆 
4. 採取四針併縫方式,提高緊密度,不輕易裂掉,可穿著進行高強度運動 
5. 著用活動 消耗度加倍提升 高倍彈力、耐拉平整、雕塑力佳
 
商品特色重點│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  ←分享特惠購連結
★日本WELLSAFI®鍺鈦疾繎獨家授權添加 
1. 增加血液循環、新陳代謝,消除運動後的疲勞 
2. 獨特XRS強化5大設計:獨特XRS強化5大設計 
3. 精算式分段加壓,收緊贅肉,穩定支撐,增加耐力+持久力 
4. 獨特專利X軸心式拉提,膝蓋強力再支撐,防止震動,保護膝蓋 
5. 寬片式完整包覆,加壓超有感,緩減疲勞增加肌耐力 
6. 日本運動家指定款
 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