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我自己跟孩子都有在吃益生菌,比如說悠活原力敏立清益生菌,就是我們最常吃的益生菌。之所以這次想買YOYO敏立清益生菌來試試,是因為看到網路節目《玉琳哥來代班》,玉琳哥擔任一日保母照顧兩位小孩,有特別推薦介紹,因此這篇就來跟大家聊聊試吃後心得吧!
 
強力推薦兒童益生菌│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:20種益生菌+2種益菌生+8種綜合消化酵素+海洋深層水
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益生菌?簡單說,對我們有益的好菌才能稱益生菌,而益生菌主要有助於調整體質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改變細菌叢生態等保健機能,可以說是好處多多。
不過市售的益生菌品牌、品質、價格差這麼多,對於我們選購的益生菌到底是吃幫助的,還是只是吃心安呢?從節目上來看,玉琳哥發現小朋友嗯嗯不順,找到法寶「yoyo敏立清益生菌」來解決,就能先大致抓到重點方向。
特別要提的是,「yoyo敏立清益生菌」有YOYOMA授權包裝真的很受小朋友喜愛,而乳酸原味也成了孩子們口中的糖果,且全台屈成氏、康是美、大樹藥局等實體通路及momo購物網,都買得到,很適合推薦買來試試。
線上線下銷售yoyo敏立清益生菌,2020全新包裝或2019原包裝都是正品。
想給孩子適合的益生菌,到底該怎麼選,我個人的推薦如下:
因為以前怕孩子飲食不均衡,再加上想給孩子調整體質的關係,我開始上各大網站分析比較,包括各大藥局通路及名人代言等推薦,我覺得,再挑選有無推薦的品牌「益生菌有沒有受到保護、能不能順利抵達目的地」,為第一考量。
那麼,要怎麼辨別益生菌受到保護、抵達目的地呢?其實非常簡單,可以查看益生菌有沒有經過耐酸性、耐高溫等包埋專利,且每包含量有沒有超過100億益生菌,是我在選擇益生菌時的參考原則。
此外,我更注重yoyo益生菌成分,像是「特選LP28、LDL114、LA273專利三益菌」+「17株優質好菌」,及「木寡糖」、「Fibersol-2水溶性纖維」雙纖維配方,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元素,適合不同體質、不同需求的大小朋友。
在機能成分上,yoyo益生菌也使用美國NEC八種綜合消化酵素,來幫助消化;連海洋深層水的微量深海礦物質,也都是適合兒童選擇益生菌的參考方向。
說實在的,yoyo敏立清益生菌的顆粒口感好,我根本不需要擔心怎麼吃,添加在溫度不超過40度的食物、飲品上,或讓小孩直接吃也不嗆口。
 
 
【玉琳哥力推】YOYO敏立清益生菌20入
<產品使用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9000818或0970804835>

節目資訊
玉琳哥來代班
露出平台:東森新聞FB、東森娛樂FB、躁咖YouTube
播出時間:6/30(二) 22:30(東森新聞FB);22:40(東森娛樂FB)、7/3(五) 19:00(躁咖YouTube)
 
若想知道更多生活保健資訊,歡迎大家追蹤按讚「傑瑞說到哪」!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