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為什麼要吃益生菌?若這個問題,讓你覺得很迷惘的時候,我想我們對吃益生菌都有基本的認識,只是市面上有非常多的益生菌產品,不知道自己要的什麼,也許我們可以先從「四有一沒有」的觀念來開箱找答案!
 
「四有一沒有」是什麼!有吃對專利菌、有包埋耐酸鹼、有富含益菌生、有合格檢驗報告,及沒有添加不能添加的東西
當然,什麼是專利菌?益生菌?與其聽別人道聽塗說,不如我們親自來認識這些益生菌產品,找到自己吃對益生菌的方法,而打免付費客服專線也是一種重要的諮詢管道。
產品使用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9000818 0970804835
 
#挑選專利菌、不含屎腸球菌及及糞腸球菌
其實,我們一般對於菌種的認識少之不足,除了花大錢仰賴品牌外,我倒很相信具有公信力的專利,雖然不是最便宜,但至少讓我降低對菌種的部分疑慮,還有也不能含有被禁止食用的屎腸球菌及糞腸球菌。
 
#專利包埋耐酸鹼
再來去買益生菌產品時,有分膠囊、錠狀、粉末狀、顆粒狀,及常溫或冷藏保存,以適合小孩或銀髮族食用的粉末狀和顆粒狀的產品為例,能不能耐酸鹼來保護益生菌順利抵達,這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。
#富含益菌生
接著有些益生菌產品含有木寡醣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、膳食纖維等添加物。聽營養師說,這些都是益菌生,也就是可以幫助益生菌繁殖的食物,進而幫助我們所需的生理機能。
 
#通過合格檢驗報告
此外,益生菌產品的安全性檢驗也非常重要,像是有沒有通過重金屬、塑化劑、農藥及不含西藥等檢驗項目,也就是說,都有通過檢驗才可以安心吃下去。
由於我吃益生菌也幾年了,「四有一沒有」也是益生菌挑選最簡單的方法,若還是不知道怎麼挑?還在多家益生菌品牌比較中嗎?我再幫大家整理一般市售益生菌產品不會告訴你的挑選指標,特別整理表格讓新手也能秒懂!
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,點我優惠https://www.yoho24.com/jerrylu817   
綜合上述分析,原先接觸益生菌時,都以為只是為了小孩,後來才發現,原來還能分成嬰幼兒、青少年、中年人、銀髮族。至於大人為什麼也吃益生菌,最重要的還是給三餐外食、忙碌工作的大人,幫助調整體質、維持消化道機能、幫助順暢喔!
當然這次升級後的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,共含有18種菌種、其中還有2種專利菌,同時標榜益菌生含量高,且超好吃的多多、葡萄、草莓等口味,也有不同的營養成分,重點是價格相當親民,推薦給大家!
 
LP28敏立清 PLUS益生菌│Yoho Power 悠活原力
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,點我優惠https://www.yoho24.com/jerrylu817   
 
若想要知道更多保健資訊,歡迎追蹤按讚「傑瑞說到哪」
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