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工作的確很忙,喝咖啡提神成一種習慣,對懂不懂咖啡,我也不是專業,不過,在這裡只要想喝一杯咖啡,根本不用傷腦筋,因為就像是電影「等一個人咖啡」,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咖啡!
 
BS & Drink 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號(近民權東路)
電話:02-8792-772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00─18:30(假日延長至19:00) 
BS &Drink,是一家在內湖瑞光路上,頂著黑色招牌,又專以黑白色系打造現代風格的時尚咖啡館。走在人行道上,以它的店面設計,我覺得很難不讓人多看兩眼,不論是店外的小陽台格局,還是大片落地玻璃門窗的透視感,總有一種讓人想走上台階,一探究竟似的氛圍。
我很喜歡門口前的小陽台,感覺在黃昏時,吹起徐徐的微風,坐在眼前這一個白色長椅喝上一杯咖啡,彷彿是那麼的悠閒、愜意!只是夏日太陽高照下,還是趕緊入內吹吹冷氣吧!
 
來和朋友聊聊天,來喝好咖啡,也是一種品味生活
老實說,我對咖啡館的店名特別感興趣,一問才知道,BS是取自英文bullshit"胡扯聊天",主要是希望不論是誰來到店內,都可以好好聊天、喝咖啡、吃美食。來到這裡,可以和我一樣,停下腳步與店長聊聊天,請她推薦一杯適合自己的咖啡吧!
 
沒有華麗的生活語言,只有簡單的咖啡對話!
而這裡的白色壁面上,是用黑色線條構思出咖啡杯造型的時鐘,彷彿告訴來這裡喝咖啡的人,一切時間都是暫停的,就讓自己專心喝上一杯咖啡吧!(店內不限用餐時間)
就連在吧台區,坐在沙發墊的高腳椅上,看著車來車往的窗外,頓時放空來享受片刻的寧靜,放鬆自己!
 
落地玻璃窗的自然採光,襯托黑白極簡風格的舒適感
對於店內的空間裝潢,大多是以黑白色系作為主調,可說是我非常喜歡的美式設計風格,加上格局方正,可容納30人座位,所以也可提供包場,來舉辦一些小型講座或活動。不過再怎麼燈光美氣氛佳,推出的咖啡與餐點,才是焦點,接下來就來吃看看店長推薦的美食吧!
 
不知道吃什麼請先看這裡     
暖心午食│附130元以下飲品│11:30─14:00│帕里尼│義大利麵│沙拉
下午茶套餐│享折扣30元優惠│14:00─17;00│Cruffin鬆餅│甜點
低消為每人一杯咖啡
 
燻雞野菇帕里尼
「燻雞野菇帕里尼」可說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道輕食
加熱後的帕里尼外皮,有一股幸福的溫度溫暖,加上燻雞肉與洋蔥、野菇一起煸炒後的內餡,搭上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,吃起來不油膩,份量也剛剛好,非常推薦女性朋友來用餐!不過,對食量大的男性朋友,份量可能稍顯不足~
喜歡吃藍莓的朋友,隨餐附上冰涼的藍莓優格絕對不能錯過,加上燕麥片,不只是增加口感,也增加了飽足感。 
 
香蕉巧克力鬆餅│莫凡比冰淇淋
「香蕉巧克力鬆餅」剛出爐的巧克力鬆餅,烤到酥脆的鬆餅餅皮,淋上巧克力醬,搭配新鮮水果和奶油,加上破荷葉,因為還有附上一整顆紮紮實實的莫凡比巧克力冰淇淋,吃起來真是過癮。
 
Cruffin 蜜香可頌馬芬
「Cruffin=Croissant+Muffin」Cruffin(可頌馬芬)是Croissant(可頌麵包)和Muffin(馬芬)兩種傳統甜點結合再一起的創意甜點,在美國舊金山可是相當風靡。為了一嚐這道創意甜點,將可頌麵包內灌滿香草卡式達醬,搭配不是龍眼糖漿的龍眼蜜,特別是沾點法國進口的鮮奶油與薄荷葉一口吃下,相當好吃。對於這道所搭配的飲品,我很推薦搭上「冰美式咖啡」。
 
清新果香的冰釀咖啡
對於喜歡喝冰的朋友,我建議來上一杯「冰美式」,喝起來口感清爽,偏酸不帶苦味,略帶果香,非常適合與Cruffin甜點一起享用,再加上選用的是雙層杯,所以也不會在杯身或桌面留下水痕,看得出小細節的貼心之處。

倫敦迷霧
「倫敦迷霧」是以伯爵紅茶作基底,加上使用小農牛奶作特調的紅茶拿鐵,喝起來茶香偏重卻不澀口,對於不喜歡喝咖啡,紅茶拿鐵是一道搭配輕食或甜點的飲品。
 
拿鐵
如果喜歡喝咖啡的人,也可選擇熱拿鐵。
 
外帶也不失品味時尚
如果趕時間想要外帶的客人,這裡也提供一看就非常有質感的黑色外帶杯,若外帶兩杯還附上相當有設計感的杯帶,從美食到包裝,都是看得出這裡的用心與投入創業的熱忱。非常期待下次再來可以吃到創意新品。
 
Bs and Drink 咖啡館   (臉書粉絲專頁連結)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號(近民權東路)
電話:02-8792-772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30─20:00,週六至週日09:00─18:00 
 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