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不愛下廚的原因,就是因為一盤炒青菜,從洗切到下油鍋再端上菜,都一定會直呼不簡單,更何況是要煮一桌菜!好吃就算了,不好吃就變得沒人要吃,辛苦都白費了(好像媽媽會說的話~~~XD)。而隨著下廚次數變少,廚房就慢慢地搬到外面去,是外面的哪裡~~~當然是餐廳啊!我想我家第二個廚房的由來,就是這麼來的吧!哈哈哈,沒錯,這回就是要特別來介紹我家的第二個廚房,這裡老闆推出的川菜和客家菜,不只是滿足我家人的味蕾,更可以說是許多老饕的最愛。

CIMG8987      

皇品餐廳│客家‧川菜精緻創意料理

地       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6號

訂位電話:02-2719-1118、02-2712-6713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-14:00、晚上17:00-21:00

地圖導引 https://goo.gl/bLI19q

   

說到川菜、客家菜餐廳,在台北滿街都是,為什麼這家特別的這麼吸引我!原來皇品是當年一位苗栗北上打拼的女孩,一直堅持努力經營的心血(ㄟ~現在還是一位女孩兒啦!),她很熱情也很健談,不知不覺現場的客人都變成她的朋友,加上大廚精湛手藝推出創意又有特色的佳餚,每一道不只色、香、味俱全,還少油清爽,是不是值得推薦啊!而且店裡的青菜都是自家種植的有機蔬菜,有機會老闆還會提供一些送給客人帶回家喔,你看看這是不是佛心來的~~~(店內大多都是老顧客了)

皇品  

來這都知道,一上桌就會先來招待兩盤開胃小菜,還有清香解渴的熱茶(無限量供應~XD);而這一道涼拌小黃瓜,雖然是再普通不過的料理,但在創意巧思下,在客家川菜館吃到泰式口味一點也不奇怪囉~~

CIMG8937  

這一道涼拌長豆(又稱菜豆),在青翠長豆上灑點白芝麻,不但點綴配色更增添風味,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!!!

CIMG8938  

來這點菜不只可以看菜單上推薦的,還可以看牆上的媒體報導,甚至交給老闆來為大家做推薦,怎樣都行,喜歡就好!

CIMG9023  

既然說是我家的第二個廚房,當然在這要來公開一下"我們這一家"的私房料理(真的私房到只會叫這幾道菜,而老闆也不是先來幫忙點菜,而是看大家氣色好不好= =),說實在每一道菜都會讓客人讚不絕口,只不過口味真的要看個人喜好,那就來看看是哪幾道菜吧!

蔥爆牛肉(小) 220元

CIMG8953  

宮保雞丁(小)180元

CIMG8958  

豆干肉絲(小)200元

CIMG8952  

京醬肉絲(小)200元

CIMG8989  

因為醬肉絲鋪在蒜苗絲和紅蘿蔔絲上,享用時記得將肉絲、蒜苗絲及紅蘿蔔絲一起放入口中,

CIMG9006  

豆瓣吳郭魚(份)380元

CIMG8970  

干扁四季豆(小)200元

CIMG8961  

介紹到這,有一件事情要特別大推這家店的理由~~~因為有時候老闆會很佛心的免費送上一盤自家種的炒青菜,如果有機會一定來碰碰運氣喔!不過,這道自家種的胡瓜炒蛋,真的可遇不可求,是以半水煮的方式烹飪,淋在白飯上吃,不只吃出蛋的香味,還吃得出胡瓜的甜味,最重要它是有機的,各位看看這是不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佳餚阿。

CIMG8964

(說真的,下次還吃不吃得到真的只能感恩的期待~~)  

CIMG8968  

最後,用完餐千萬別急著付錢走人,因為老闆最後還會免費送上這裡的飯後甜點~~現做的地瓜拔絲;在甜脆的麥芽糖衣下,包裹著綿密的地瓜塊,吃起來的口感甜而不膩,也不會黏牙,份量也是配得嘟嘟好,真的是太好吃啦!

CIMG9009  

當然,不免俗要提醒一下各位,如有喝酒時千萬請勿開車,如有需要酒後代駕這裡也有特約的廠商,寧可酒後代駕也不要酒後"代價"

CIMG8982  

因為皇品餐廳位在民生社區內,停車需要在附近找一下,若是真的找不到時,建議有自備【悠遊卡】的車主,可前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內【民生配水廠加壓站停車場】,停妥後出站,再順著著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直走,步行約5-10分鐘,即可到達餐廳。

 

【民生配水廠加壓站停車場】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內

地圖導引https://goo.gl/Cg8wdm

 

 

 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