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金門,吃廣東粥、餛飩加料、蛋餅、燒烤,你不想多花時間去找,可以看這篇,讓你一站滿足的補給站,早晚也有得吃,快來看看吧!
 
阿芸姐廚房│吃特色小吃免多跑,一站滿足吃貨們,早晚也有得吃!
說到金門廣東粥、餛飩加料、蛋餅和燒烤,熟門熟路的我都知道,哪裡才吃得到最正宗的,但你想花點時間去找嗎?現在,一次滿足吃貨們的要求,免多跑幾趟,早晚也有得吃!
阿芸姐廚房,就位在金門縣立體育館的正對面,超吸睛的紅黑外牆,圍繞閩南建築的色彩上,成為視覺焦點,白天晚上都好看!


走進店內,明亮色調的寬闊環境、簡約清新的用餐氣氛,讓人感到愜意放鬆。

 
另外,為孩子提供了兒童餐椅,更適合親子家庭共餐!
不過,讓你不花時間也能吃得到的特色美食,味道如何一起去嚐嚐吧!
 
廣東粥│味道好、料夠多
來到金門一定要吃的廣東粥,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午餐,現在全天候都吃得到,連宵夜也都能吃上一碗!
這一碗無米粥,加入滿滿的肉丸、肉片、豬肝、鮭魚片,最後再打上蛋花,我覺得一碗80元還ok,重點是吃起來味道好、料夠多!
 
 
 
餛飩加料│整碗湯,滿滿都是料!
餛飩加料,說到餛飩加料,不用多說,一定是跑去沙美吃,而且中午以前一定要去吃,下午就休息,不過現在你早晚一樣吃得到!
只是餛飩加料,到底是什麼?加什麼料?告訴你,也就是餛飩湯加了滿滿的料,這一碗共12顆餛飩,再加入海鮮、魚片、絞肉丸等豐富的料,一樣一碗也是80元,味道也不錯吃!
吃不習慣湯湯水水的話,加上泡麵一樣也是金門在地人的吃法!  
 
金門蛋餅│餅皮酥脆、蛋香四溢
老實說我不知道,為什麼蛋餅會成為金門特色小吃?我猜可能是跟大家習慣成自然吧!只知道它脆皮有脆餅的口感,就是在地一大特色,與燒餅油條一樣有異取同工之處,總之這家的蛋餅我也很愛吃!
 
燒烤│想吃不用跑遠,坐下多少吃一點
至於燒烤會變成來金門必吃的原因,也許和早期在地燒烤店不多有關,加上在地人口耳相傳,想吃一定要去山外吃,傳久也成一特色小吃!
而這裡的燒烤味道我覺得味道還可以,若想吃不想再跑遠,也可以點一些來吃!
 
青菜部分,我真的覺得老闆這次下手太重,夠重鹹,不過青菜是消費滿額贈送的,我就沒有太在意!

整體來說,阿芸姐廚房出菜速度快,味道也還不錯,加上停車方便、營業時間也夠長,不論是在地人或遊客們想體驗在地特色小吃,來到這裡用餐,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去處,下次再來吃!
 
 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歡迎大家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,給傑瑞一個大大的鼓勵吧!

 
 
阿芸姐廚房│廣東粥/餛飩加料/蛋餅/燒烤
地址│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253-1號(金門縣立體育館正對面)
營業時間│上午10:30─凌晨12:00
電話│082-316380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