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湖知名王家水餃傳承二代,堅持一樣每天手工現包的美味,三鮮海味鮮肉水餃、紫蘇葉煎餃超好吃!當然,不只美食厲害,信義店吹起清新文青風,讓吃餃子也成為約會聊天、用餐拍照的新選擇!
 
 
餃子樂信義店│充滿清新文青風的餃子店,很適合約會聊天、用餐拍照
 
餃子樂,源自於東湖王家水餃的好手藝,為傳承二代後開創出的新事業、新態度,目前台北已有兩家店,而位在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信義店,充滿清新文青風的設計理念,這點很吸引我!
加上眼前機車停車空間,就像是喧鬧市區裡的一方淨土,可以讓人放慢腳步頓時將忙碌的生活和煩躁的心都放鬆!
不過招牌不明顯,卻正對著微風信義百貨,所以一點也不難找
營業時間上,只有週日公休,週一至週六也都有營業到晚上9點,不過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8點30分,想來嚐鮮千萬別錯過時間!
走進店裡,簡約的裝潢陳設散發著清新文青風,特別是很多人喜歡這裡的靠窗座位,大片落地玻璃窗與高腳椅的設計,讓人享受著自然光線迎來的溫柔!
也難怪成為不少情侶、閨密好友偏愛的一角落,更是用餐拍照的好角度!
不僅如此,我非常大推店裡的環境與服務,充分展現活力與朝氣,是一處有溫度又溫馨的舒適空間!
 
空間動線設計也很寬敞,讓人可以放鬆品味美食,享受舒適的用餐空間
 
店內的出餐口上方,可以看到這裡饕客必點的餐點,不只有每天限量供應的海老鮮肉煎餃、紫蘇葉鮮肉煎餃外,三鮮海味鮮肉、經典韭菜水餃和什麼都有乾麵,我都很推薦!
另外,超用心的年輕老闆,為了確保大家能夠吃得安心,把小菜當做蛋糕精品一樣放在透明冰箱裡,一樣也是每天限量供應,就是要提供每天最新鮮的小菜!
就連我家小朋友都可以透過冰箱玻璃,一睹他想吃的小菜,不過這裡部分小菜是有辣,所以挑選之前還是先問過一遍!
重點是連這裡都有提供兒童座椅,是我吃過那麼多餃子店,少數有提供的店家,真的非常適合親子客前來用餐,現在就來看看今天我吃了那些菜色吧! 
首先,店裡的小菜真的很厲害,這一道麻辣牛肉牛肚,是一道極為開胃的特色小菜,越吃越涮嘴,可別忘了點
滷到晶亮入味的牛肚,越嚼越香
沒想到鋪在下層的牛肉,居然還是牛腱肉,讓我一盤小菜滿足肉食雙重享受
若想試試其他小菜,現場還有酸辣土豆絲,紅燒豆皮、杏鮑菇、涼拌干絲、油悶鮮菇、涼拌雪耳、姑姑龍鬚菜、雪菜百頁、涼拌大頭菜、爽脆小黃瓜、辣椒小魚豆干等,當然,這裡也有提供燙時蔬和黑木耳高麗菜,多種可以挑選!
不過,這裡最深受饕客喜歡的還是招牌煎餃和水餃,這裡的煎餃會這麼受歡迎,主要是煎餃真的皮脆多汁,漂亮色澤的餃皮煎得非常酥脆,輕輕敲上,還會有像餅乾一樣的卡滋卡滋聲,太吸引我了啦!
其中店裡人氣最高的海老鮮肉煎餃,一口咬下,一定吃得到滿滿的蝦仁肉和鮮肉,對切後還看到湯汁不斷往湧出,令我驚艷不已,為了拍照稍微晚了一些才吃上它,發現冷掉外皮卻不會軟掉,依舊保有酥脆感,不過拍照還是不要太久,趁熱吃最好吃!
煎餃中,我最推薦一樣是限量供應的紫蘇葉煎餃,不只有多到滿出來的鮮肉湯汁,入口後紫蘇葉的獨特迷人香氣在嘴裡散開,真的非常值得推薦!
重點是紫蘇葉不是與豬肉攪拌包入餃皮裡,而是可以一次吃得到半片葉的用心,在包餃子的功夫上非常厲害,不過一盤5顆賣100元,價格真的也沒有在跟你客氣的,但是二代老闆與團隊的新創做法,成功吸引不少饕客,甚至過了用餐時刻的午後,依舊人潮不少,晚來還會吃不到,畢竟貴不一定是重點,但好吃才是常客的重心!
來到這,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手工水餃,其中店裡最熱賣的三鮮海味鮮肉水餃,皮Q餡豐滿的,吃得到蝦仁、干貝、海參,還有讓人大口吃水餃的飽足感,一入口就有一種滿足的幸福感!吃過那麼多家水餃,這家也是讓我一吃就忘不了的美味水餃!
除了三鮮海味鮮肉水餃,還有一道經典韭菜鮮肉水餃,因為這次吃得太多也吃過老東家,所以沒有特別叫上,反而我卻外帶冷凍水餃!
外帶水餃的種類,現場只有經典韭菜鮮肉、三鮮海味鮮肉和高麗菜鮮肉三種水餃
現在任買兩包冷凍水餃,還有機會抽到當天消費免付的快樂抽,不妨可以來試試手氣吧! 
除了外帶的冷凍水餃,其他伴手禮也都很有特色
特別是酸白菜碎牛肉麵、老王雙榨面,一定要帶上,自用送禮兩相宜阿!
如果想先嘗試看看,來到店裡,你一定不能錯過酸白菜碎牛肉乾麵,也是店家特製的獨門手藝
麵條Q彈好吃,帶點微辣口感,讓我一吃就愛上!
不過因為吃麵有一點辣,所以這次就沒有點酸辣湯,反而意外吃到超好喝的榨菜肉絲湯!
除了餐點,飲料也頗受歡迎
除了酸梅湯外,我最推薦就是這一杯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的鮮奶茶,超好喝
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店外一旁的佈告欄,貼上不少國內外知名雜誌介紹,餃子樂頗受日本媒體的喜歡
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吃餃子的朋友一定要來嚐鮮!重點一定要來坐在靠窗座位來拍照打卡,順便來享受一下自然光線迎來的溫柔吧!
 
 
 
餃子樂信義店│充滿清新文青風的餃子店
地址│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(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旁)
電話│02-2765-7721
營業時間│11:30─21:00 (最晚點餐時間20:30)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