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越來越炎熱了,還在用黏膩的產品幫寶貝保養身體嗎?寶寶不舒服但寶寶很難表達,就讓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還給寶貝一個舒爽不黏膩的夏天吧!感謝這次nac nac給我們這次的機會體驗全新升級的草本呵護系列產品,讓宥宥現在洗完澡會自己搶著保養皮膚喔!這次全新升級的草本呵護系列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,就讓我們來看看吧!
 
 
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│嬰兒舒緩按摩油、嬰兒玉米爽身乳、嬰兒全效護膚膏
因爲宥宥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的緣故,我幫他選擇的保養產品一定都是極滋潤型的,但最近夏天越來越炎熱,現在的產品擦完雖然保濕度很夠,但油膩感讓宥宥越來越抗拒擦乳液!就在我開始苦惱是否要幫他換產品時,很幸運的得到了這次的體驗!
 
全新升級的草本系列主打採用獨特輕油配方,及伯爾硬胡桃籽油與台灣原生萱草花植萃,提供溫和、保濕、舒緩一次到位,讓寶貝稚嫩的肌膚能夠更全面的保養喔!這次體驗產品一共有三樣正品包含:嬰兒舒緩按摩油、嬰兒玉米爽身乳、嬰兒全效護膚膏,都是在洗完澡後使用的喔!
 
01 草本呵護系列-嬰兒舒緩按摩油
 
其實拿到按摩油時我有驚訝一下,因為我之前用過baby按摩油的印象就是「油膩」、「厚重」、「阻塞皮膚」,尤其是夏天我更不敢幫宥宥擦按摩油!
而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舒緩按摩油反轉了我對嬰兒按摩油的刻板印象,光是試用在媽媽手上,就能感覺到油質輕盈,吸收度、清爽保濕都非常到位,完全沒有油膩及厚重感,現在宥宥都非常享受按摩時光喔!內含薰衣草的成分,更能幫助放鬆,用完肯定一覺好眠呢!
 
 
02 草本呵護系列—嬰兒玉米爽身乳
 
對很多新手父母而言,爽身產品應該是爽身粉而非爽身乳啊!但其實這幾年為了避免嬰兒使用爽身粉時粉塵飛揚,讓寶貝吸入體內造成肺的負擔,越來越多爽身乳液等產品問世,但我之前使用過他牌類似產品,因為味道有點過香,使用完有點有小白屑,也不夠舒緩的關係(因為宥宥的敏感體質,若產品不夠天然,就會造成過敏紅癢的狀況),所以很快的被我打入冷宮!
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玉米爽身粉,除了不添加滑石粉、石棉這些非天然有害物質,採用玉米澱粉並添加洋甘菊等植萃成分,能夠舒緩寶寶肌膚不適,適合加強於易出汗部位或皺摺處!
 
使用起來很好推勻,延展性佳,也不會有脫屑的狀況,宥宥使用幾天下來都沒有紅癢或太乾的狀況發生,並達到制汗爽身!現在出門我都會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!
 
 
03 草本呵護系列-嬰兒全效護膚膏
 
再來,新手爸媽對嬰兒肌膚的認識,等換完尿布一定要再使用護膚膏,而護膚膏和爽身乳的差別,在於清潔屁屁後,乾燥的屁屁肌膚,需要全效滋潤、修護和防護,以預防包尿布後尿液便便的刺激或尿布悶熱讓肌膚受到傷害(也就是紅屁屁啦)
  
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全效護膚膏,質地水嫩,偏乳液的質地,非常好推勻!跟我目前用的另一廠牌的乳霜感有滿大的差異,但不會因此沒有保護力喔!因含有氧化鋅防護成分,塗抹後會有薄薄的白色狀,代表肌膚保護做到位囉!此外,全效護膚膏也適用於其全身包含寶寶的臉部喔!像有時候風大吹到有點蘋果臉或者夏天太陽太大曬傷時,都可以拿出來擦!小小一瓶好攜帶,更成為媽媽包內的寶寶隨身急救物品!哈!
 
 
04 嬰兒舒緩泡泡浴露&嬰兒護膚乳液
 
除了三樣正品外,另外還包含了兩包試用包!(嬰兒舒緩泡泡浴露&嬰兒護膚乳液)
舒緩泡泡浴維持草本系列的自然清香,雖然叫泡泡浴露,因不含起泡劑所以泡沫並不多,這樣的好處是不用擔心起身時,還需用清水沖掉殘留寶寶肌膚的泡泡!而溫和的胺基酸潔膚配方,洗後不會像一般的泡泡浴讓寶貝身體滑溜溜的,卻也不會乾澀緊繃!
 
洗好擦乾身體後在上一層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,水水的質地,清爽好吸收,非常適合夏天使用!
這次的體驗試用,讓我對新升級的【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】好評度大大提升!很推薦給肌膚偏敏感的baby!就算台灣氣候悶熱,使用後依然清爽好吸收,主要的萱草花植萃成分(就是中國人代表母親的金針花喔!(花))香味也深受我喜愛,淡淡清香聞起來很舒服!令人放鬆!最重要的是,宥宥這樣敏感性肌膚的baby使用後,肌膚狀況依舊穩定,寶寶的笑容不會騙人的,舒適感完全溢於言表!推薦給有寶寶的您!
 
 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歡迎大家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,給傑瑞一個大大的鼓勵吧!
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