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哩麵包還是現點現炸最好吃,台北哪裡才吃得到?來「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」就對了!一口咬下,外酥內軟有彈性的麵包皮,包覆著濃香撲鼻的咖哩內餡,味道可說是讓我愛得不得了,一吃就上癮!
 
 
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│不用飛去日本也吃得到日本國民美食
 
這家隱身於台北民生社區巷弄中的咖哩麵包專賣店,吸睛的風格設計,讓路過的民眾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,而且店名也相當有意思,像是一心用心傳心做好咖哩麵包,也展現匠人對咖哩麵包的用心與堅持。
就連一道彩繪牆,也在巷弄中增添不少趣味與色彩,趁現在知道的人還不多,趕快來搶鮮打卡拍照
 
 
由於這裡只賣咖哩麵包,也沒有菜單,一段咖哩精華是匠人用心熬煮36小時而成的匠心精神,直接就設計在店面,用最簡單的方式,告訴你!
除了招牌的咖哩麵包,可別忘了點上冬季限定的紅豆麵包,一次滿足雙重享受
如果店家忙碌時,這裡也設有按鈴方便提醒店員來溝通
 
咖哩麵包從點餐到製作,約3至5分鐘,偷偷往櫃台裡面看,可以發現每一個真的都是現點現做,從包餡裹麵包粉下鍋炸,一點都不馬虎
雖然只是簡單的咖哩麵包,但是咖哩味真的超濃郁,還吃得到洋蔥、馬鈴薯,增加口感,讓我一吃就愛上
 
不過咖哩麵包一個要花60元,建議再加點冬季限量的紅豆麵包,1+1也才100元會比較划算!
而冬季限定的紅豆麵包,形狀是圓形的,和橢圓形的咖哩麵包不同,口感香甜酥脆,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!
因為是現點現炸,所以很燙口,就算放涼一點,吃起來味道沒差到哪裡去,反而麵包吃起來更有彈性!
今天還不知道要吃什麼下午茶或點心嗎?那就不妨帶上「咖哩麵包」、「紅豆麵包」吧,現在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喔!
 
 
 
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│濃香酥脆咖哩麵包、香甜酥脆紅豆麵包
地址│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1號
電話│02-2514-8837
營業時間│週一至週五11:00~20:00、週六日13:00~21:00
arrow
arrow

    傑瑞說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